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必赢nn699net举办校友“融·和”谈活动
来源: 必赢nn699net 发布日期:2024-03-22浏览次数:

校庆周期间,为加强校友同母校的血脉联系,展示优秀校友风采、树立榜样,发挥校友“传帮带”作用,321日晚上,必赢nn699net在金融楼601会议室举办校友“融·和”谈活动。2018级校友蔡俊映(漳州市南靖县书洋镇人民政府统战办干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蔡俊映校友分享了不懈努力、奋进中成长进步的故事,并勉励学弟学妹们要用拼搏铸就闪亮青春、用发展的眼光厘清职业方向、以廉洁自律护航人生之舟。与会学生党员就学习规划、实习就业、履职能力提升等问题踊跃提问。蔡俊映校友结合自身经历给予了细致、中肯的解答,并结合当前工作业务向少数民族学生解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

下一步,学院将不断加强校友联络,充分发挥校友榜样示范、言传身教、情感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