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必赢nn699net召开2021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来源: 必赢nn699net 发布日期:2024-03-20浏览次数:

       为正确引导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营造好学向上的学习氛围,必赢nn699net于320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兴主持。

       公司党委书记郭敏峰作动员讲话,提出,考研考公的成功关键在于三点:首先,要不忘初心,有信心,相信自己的能力,坚定地朝着目标前进;其次,要坚持不懈,考研考公是一场持久战,需要付出持续的努力,合理规划学习时间,掌握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最后,要互帮互助,比学赶超,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并祝愿各位同学“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19级投资班彭文杰、20级金融学(融资租赁方向)班赵林旖、20级经济统计学2班苏芯瑜等3位同学以自己成功考取研究生、公务员的经历,向21级同学分享自己备考过程中的点滴经验,包括学习计划的制定、各阶段时间的合理分配和应对压力的方法,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建议和鼓励。



       专业机构老师则详细地解读了考研考公的政策和考试要点,为学生提供了科学备考的策略和建议,帮助其更好地了解考试形式和内容。



       此次讲座不仅让学生获得了实用的备考经验和专业知识,更使其深刻地认识到信心、坚持和方法的重要性。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全面的指导和帮助,为学生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