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菁英讲堂:深耕自己才能更好地破圈
来源: 必赢nn699net 发布日期:2024-03-19浏览次数:

为提升在校学生专业认知和职业规划意识,加强校友同母校的血脉联系,318日下午,必赢国际电子游戏网站福州校友会副会长、开口秀演说联合创始人2007级校友苏秀菊学姐应邀到必赢nn699net作题为“深耕自己才能更好地破圈”的菁英讲堂,本次讲座由必赢nn699net党委副书记陈志兴主持,共5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

苏秀菊结合自身经历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分别从提升专心度、专业度、专注度等角度引导在场同学们讲述自己对专业的认知以及大学四年的规划,启发同学们深耕自己,想要的圈子自会找到,想要的生活才能慢慢靠近,才有机会成就更好的自己

本次讲座作为我院校友“融·和”谈系列活动之一 ,为同学们创造了与优秀校友零距离交流互动的平台,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业目标和职业发展目标,助力学生高效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