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及评议会议
来源: 必赢nn699net 发布日期:2024-03-1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318日,学院党委在金融楼6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及评议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敏峰主持会议。

会上,金融系教工党支部、数字金融教工党支部等9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点评,全体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郭敏峰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党建领航,规划先行。要扎实根据党支部实际情况统筹党支部年度工作任务,高点规划,积极推进。二是要突出特色,打造亮点。要创造性地谋划工作,突出支部建设特色,立标杆,创品牌,强特色,立足“七个有力”推进党支部建设。三是要强化举措,狠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持续加强党支部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四是要互学互鉴,总结凝练。要注重找准切入点,积极凝练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好模式,充分发挥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