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  团学天地 团学天地
浓情拗九孝传承 金融反诈入人心——必赢nn699net“融·和”志愿服务队走进开元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必赢nn699net 发布日期:2024-03-06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 36日上午,必赢nn699net“融·和”志愿服务队联合兴业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走进鼓楼区开元社区开展主题为浓情拗九孝传承,金融反诈入人心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舞蹈“舞动青春,心向未来”展示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社区老人带来真挚的节日祝福与问候。此外,同学们配合兴业证券投教基地和社区派出所开展了反诈防骗宣传活动,提高社区居民们的风险防范意识,筑牢反诈防骗的第一道防线。



       浓浓拗九粥,深深敬老情。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必赢nn699net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了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也将志愿服务的种子撒向了社会,将雷锋精神的光芒传递到大家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