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 必赢nn699net 发布日期:2024-03-04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必赢nn699net围绕学校讲究卫生、清脏治乱、防制病媒重点,积极组织、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校园环境。

    34日下午,必赢nn699net组织对学院所在的教学区和生活区卫生的清扫。教学区和生活区作为师生日常学习、工作及生活的场所,其卫生状况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必赢nn699net全体师生深知这一点,因此每个人都积极充当学院的主人,发挥主人翁意识。老师们开展办公室、楼道等大扫除,对本楼栋内外环境卫生进行清理,重点清理环境卫生,整理室内物品摆放,清除长期闲置的办公设备器具,清除卫生死角等。同学们开展宿舍室内外大扫除,对宿舍内外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及时自觉将生活垃圾、杂物等分类投放到垃圾屋,消除病媒生物孳生环境,切断传染病传播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