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春耕沃土,蓄力启航 ——数字金融教工党支部、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带领学生赴中国银行福州市仓山支行开启毕业实习
来源: 必赢nn699net 发布日期:2024-03-01浏览次数:

促进必赢nn699net2024届毕业班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学生实习2024年2月29日必赢nn699net数字金融教工党支部、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带领部分学生赴中国银行福州市山支行,成功开启为期六周毕业实习活动

参加实习的22名同学分别分配了各实习网点和实习优秀导师。会上,人力资源总经理杨媛媛对同学们实习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将课本中的专业知识与行业实践相结合,深入感受银行工作环境、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和企业文化,切实提升银行工作基本技能,丰富自己的履历。为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做更好的准备。金融系陈茜、穆红梅、李西平老师感谢仓山中行为同学们提供的良好锻炼机会和学习平台,同时鼓励同学们珍惜此次实机会,实践课堂中受教育、学本领、长才干。

此次入企实习,也是数字金融教工党支部、金融系教工党支部持续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有力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