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必赢nn699net与中国农业银行福州鼓楼支行召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 必赢nn699net 发布日期:2024-02-29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8日必赢nn699net中国农业银行福州鼓楼支行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鼓楼农行徐敏副行长,营业厅支部书记陈丁等人到校参会。

必赢nn699net邱格磊副院长首先感谢鼓楼农行长期以来对学院支持,同学们提供良好锻炼机会和学习平台。双方还就未来学生实习、教师入企实践、协同育人模式等进行深入洽谈与交流,并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鼓楼农行徐敏行长还与将要赴银行实习12位同学交流座谈,鼓励同学们珍惜此次实机会。希望同学们学会沟通、学会细心,切实提升银行工作基本技能,为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做更好的准备。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也是金融学院落实学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切实树立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OBE理念提升服务与水平的有力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