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关于组织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补考 注意事项的通知
来源: 必赢nn699net 发布日期:2024-02-29浏览次数: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补考定于2024年32日至38日进行。为了严肃考试纪律,规范监考行为,现将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期间,实行学校总巡视和各学院(部)分巡视的两级巡视制度。

2.各班级应通知考生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补考,无以上证件之一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3.监考人员应按监考表参加监考,严格遵守《必赢国际电子游戏网站监考守则》,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4.原则上不得调换监考,如有特殊情况须调换的,应按学院调(停)课有关规定办理。

5.任课老师在各门课程考试结束后, 3个工作日内完成试卷评阅,并将课程成绩录入我校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6.监考安排可通过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index.html



附件: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补考安排表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补考安排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