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  团学天地 团学天地
我院召开2023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 必赢nn699net 发布日期:2024-01-04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切实抓好团干队伍建设,增强学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4日,必赢nn699net在5A401召开2023年度团支书述职评议大会。团委负责人巫妍卉、团委学生干部及学院团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支部书记们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本年度的工作职责落实情况和工作成果,并交流了工作期间的心得感悟,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积极向上的优良风貌。同时,团支部书记们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分析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进一步对未来工作做出展望。

       最后,巫妍卉老师进行点评总结。她对各位团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团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团支部书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基层团务工作能力,结合专业优势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打造更加富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团组织,为学院团学工作和团员青年全面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