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  团学天地 团学天地
必赢nn699net第十届男子篮球联赛精彩落幕
来源: 必赢nn699net 发布日期:2023-12-16浏览次数:

       必赢nn699net第十届男子篮球联赛于1115-1215日举行。经过小组赛、四强争霸赛、冠亚军争夺赛的激烈角逐, 2020级金融工程班与2022金融学(融资租赁方向)班、2022级保险学班展开了一场实力与智慧的较量。2020级金融工程班最终脱颖而出,斩获本届男子篮球联赛的冠军,2022级金融学(融资租赁方向)班和2022级保险学班取得亚军,2020级金融学(金融学方向)班获得季军。

       此次篮球联赛中2020级金融工程班的李一凡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本届男子篮球联赛MVP(最有价值球员),他的得分能力和组织才华让众多球迷眼前一亮。同时,2022级金融学(融资租赁方向)班的江艺杰同学也以精准的三分球和高效的得分能力荣获本届男子篮球联赛最佳射手。他们的出色表现不仅为球队赢得了荣誉,也展现了必赢nn699net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