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  团学天地 团学天地
我院举办2023-2024学年“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来源: 必赢nn699net 发布日期:2023-12-06浏览次数:


       126日晚,必赢nn699net2023-2024学年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必赢nn699net党委副书记陈志兴,团委负责人巫妍卉,学院辅导员林卉、李强、唐宇杰、颜树铭以及学院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2021级班长团支书及20222023级全体班委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结业仪式。

       自开班以来,必赢nn699net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确保了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经过专题讲座、交流研讨、读书分享、团学工作情景模拟,各位青马学员都收获满满。在结业汇报环节,来自2022级、2023级共计11个班的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就如何创建优良班风学风进行结业汇报,评委老师进行现场打分。


       必赢nn699net党委副书记陈志兴为本次“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团结互助,齐心协力抓好班风建设;二要增强纪律意识,带头遵守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营造优良学风氛围;三是要认真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合理分配时间,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最后,陈副书记强调临近期末考试,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切实履行职责,带动全院学生勤学奋进,扎实复习备考,在诚信迎考的同时为本科评估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