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  团学天地 团学天地
‘寓’你相遇,一见钟‘寝’——必赢nn699net宿舍文化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必赢nn699net 发布日期:2023-12-08浏览次数:

       为加强必赢nn699net宿舍文化建设,打造学院宿舍文化特色,提升学生公寓网格化治理水平,11月28日-12月7日,必赢nn699net举办“‘寓’你相遇,一见钟‘寝’”宿舍文化评比活动,旨在给金融学子们提供机会展示宿舍的特色和风采,也为学院提供一个了解学生宿舍生活状况的机会,为改善宿舍条件和提升宿舍管理水平提供参考。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轮评比活动,第一轮评比由学院楼层长参与,采用现场参观、现场评分的方式,确保公平公正。同时,及时将分数和排名公布,并挑选排名前五十的宿舍准备第二轮评比。 

       第二轮评比由学院全体辅导员作为评委现场打分。评比过程中,各位评委走进学生宿舍,从内务、守纪和文化等方面为每间宿舍打分。同学们热情主动介绍自己宿舍的装饰特色。评委肯定同学们装饰宿舍的理念和做法,遇到不足的宿舍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评比结束后,活动工作人员再一次进行分数的统计、排名和公布,保证比赛的公正性和及时性。

       经过激烈的角逐,必赢nn699net宿舍文化大赛终于圆满结束,共评选优秀宿舍一等奖5间、二等奖10间、三等奖15间。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金融学子的风采,也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