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融资租赁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国际租赁教育联盟第八次工作会议
来源: 必赢nn699net 发布日期:2023-12-12浏览次数:


2023129日,我院院长郑开焰教授、金融系副主任穆红梅副教授、张韩副教授应邀参加2023年融资租赁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国际租赁教育联盟第八次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天津商业大学主办,主题为“新监管背景下融资租赁产业发展与模式创新”,旨在探讨新监管政策对融资租赁行业的影响,以及如何在变革中寻求产业发展和模式创新。

论坛,我院院长郑开焰教授做了《新监管下福建省融资租赁发展及人才战略》的主题报告来自西安财经大学、天津市租赁协会等单位的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和行业协会代表共同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会专家表示,在监管政策调整的大背景下,融资租赁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机遇。在新的市场环境下,融资租赁企业需要不断创新,寻找新的发展模式,以适应监管政策的变化和市场需求。

在中国国际租赁教育联盟第八次工作会议上,我院成功当选为轮值理事长单位。未来,我院将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更多高素质的融资租赁专业人才推动我国融资租赁行业高质量发展